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创】第一部《留在鹤城的青春》5  

2011-05-10 22:25:25|  分类: 自传体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早饭很简单,大米粥和豆浆,油条,咸菜没有可选择的,秀华说吃啥我就随着,我们买了豆浆和油条。吃完早饭,我们又都回到宿舍,推开房门一个女孩站在窗前,我们就都知道是昨天没来的同学,大姐向她打了招呼,她说她叫王达,我认为和我们相比是很有个性的名字,后来我好奇的专门问她“你的名字是谁起的” 她告诉我上高中时她自己改的。我纳闷名字还可以改吗?王达个子也不太高,梳着短发,皮肤不白,穿一身灰色的衣服,看上去也比我们年龄大,从说话看她很爽快,她告诉我们她家就在白城附近农村,报了到就回家了,早上赶来的。我长那么大从来没有去过农村,只是在电影中看到,也想象不出农村是什么样子。宿舍的7个女生到齐了,大家一起向教室走去。

  教学楼就在宿舍的前面,土木852的教室在二楼北侧,斜对着楼梯口,我们走到教室门口,教室里已坐满了人,全是男生!就前排空零星的空几个座位,我们别无选择,于是我跟随秀华坐在靠窗第二排的第一位,我靠在过道;贾浩和秀云找了个北侧靠窗那排的第二位,郭琴和秀艳找了离窗第三列的第三位,王达和我们坐在一排,自己坐在一个位子上,后来刘伟和她同桌。我这时才知道852就我们宿舍的7个女生!然而在以后的三年中却演义了那么多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