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创】第一部《留在鹤城的青春》4  

2011-05-08 21:06:59|  分类: 自传体小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开始介绍自己的有关情况,郭琴就姐俩,有一姐姐;贾浩在家是老小,上面有哥哥和姐姐;秀华和贾浩一样是老小,上面有哥哥和姐姐,秀云是老大,有一个弟弟和一个妹妹;秀艳上面有哥哥、姐姐下面有一妹妹,我和秀艳一样在中间有一个弟弟。六个人中,三个老小,虽然没上大学,大家还是很高兴,在那个年代能考上学都算是骄子了,只是每个人的理想不同;六个人中只有秀华、秀云和我是应届毕业生,可想而知他们都是实现了理想,怎能不兴奋?大家谁也没有考虑宿舍住几个人,且宿舍的人至少有一个东西来了人不在,郭琴就建议,我们排行吧,秀云回应,“对”,好记也好称呼,大家就说出自己的年龄,郭琴23岁老大,贾浩老二,秀艳老三,秀云老四,秀华老五,我老六,大家高兴的相互叫起来---老大、老四、老二---哈!哈哈哈!在一片笑声中,大家开始了向往的新生活,而我没想到却掀开了从此没有快乐只有苦闷的日子,没有尽情享受这人生最美好的学生时代的幸福和欢乐,那一天起意味着结束了我单纯而快乐的生活。

  我从小是个听话的孩子,在家听爸爸妈妈的话,在学校听老师的话,从小学到中学学习成绩优异,一直是老师宠爱的好学生。我性格不内向,但喜欢安静,不喜欢和别人嬉闹。按理十八岁的年龄应该懂得很多事情,可我除了学习之外,什么也不懂,突然离开家离开父母,成为独立的个体,一切不知所措,幸好遇到了秀华,不知所措的我好象有了支柱,第二天(9月23日)早上起床铃响起,我们都迅速的起了床,洗刷完毕,秀华叫我一起去吃饭,秀云主动要求和贾浩一起吃,秀艳也对郭琴说:那咱俩一起吧!这样6个女生自动组成了3对饭伙伴,一起向食堂走去。谁也没想到以后会因为吃饭发生那么多事。      

  评论这张
 
阅读(4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