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想你,在心里(第三篇章1)  

2011-06-23 23:07:01|  分类: 长篇叙事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爱人 逢东,记录我们相识、相恋、相爱、相随、相依的一段爱恋情怀。 

  第三篇章:相恋 相依

想你,在心里

       文/远 山      


想你,在心里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6.月8

想你,在心里

那一天开始我敞开了少女的情怀

那一天开始你装进了我的心田

那一天开始我坐在办公室里 神不守舍的把你想起

那一天开始我期待着早点下班 和你相拥在一起

 

想你,在心里

从此我不再总是把家乡和亲人想起

从此我不再总想逃离这陌生的故园

从此我的心里有了依靠

从此我有了一个避风的港湾 也有了儿时无忧的欢笑

 

想你,在心里

从此我投入了你温暖而宽大的怀抱

从此我知道了除了幸福 还有甜蜜的味道

从此你牵着我的手 让我有了一种过电的感觉

从此我靠在你的肩膀上 心跳染红了我的面颊

 

想你,在心里

从此我不再害怕 下班后的寂寞和凄凉

从此我不再感到 异乡的孤独和惆怅

从此我不再埋怨父母 把我一个人仍在遥远的异乡

从此我不再后悔 毕业分配时错误的选择

 

想你,在心里

是你把一个清纯的少女带进了朦胧的爱情里

是你让我知道除了亲情之外 还有另一种男女之爱

是你让我知道除了我们生活的银河系外 还有另一个未知的星系

是你要牵着我的手 我们一起去探索她的神秘

 

想你,在心里

..........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