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今世缘  

2011-10-02 11:53:26|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 世 缘

 ———国庆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今世缘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这一天我披上了婚纱

这一天你亲吻了我的面颊

这一天我挽着你的臂膀

这一天你牵着我的手走进爱的殿堂

 

这一天我做了你的新娘

这一天你成了我的新郎

这一天我们齐拜天地

这一天我们共枕缠绵

 

这一天你酒醉千杯

这一天我心醉难眠

这一天你还是你

这一天我不是我

 

这一天我投进了你的怀抱

这一天你走进了我的心房

这一天我体验到了爱的欢愉

这一天你为我弹奏起爱的乐章

 

这一天我的枕边多了一个你

这一天你的枕边多了一个我

这一天我们相拥而眠

这一天我们一起进入甜美的梦香

 

这一天我们开始了新的生活

这一天我们漫步亮丽的人生

这一天我们相约天长地久

这一天我们相约地久天长

……………

 

这一天你现在何方

这一天我情何以堪

这一天你不是你

这一天我不是我

 

这一天我心中呼唤你的名字

这一天我翘首期盼你的归来

这一天我们已天各一方

这一天我们是否还一起倾听《昨夜星辰》那优美的曲调

 

这一天是永远抹不去的记忆

这一天我在为你哭泣

这一天我们没有了欢愉

这一天今生留在了长河里

 

这一天我孤枕难眠

这一天你在哪里

这一天我情意绵长

这一天你可否记起

 

这一天我告诉你 我是你的《祝英台》

这一天我对你诉说着 《无尽的爱》

这一天我们一起续写我们的 《神话》

这一天我用心为你弹奏起 《Unchained  Melody》 

 

这一天是否还要修五百年

这一天我还会等待到明天

这一天我们相约 来世再续今生缘

这一天我们相约 生生世世不离分

………………

 

那一天清晨晴空万里

这一天清晨细雨绵绵

那一天月明我们柔情万种

这一天月明我们情思切切

 

那一天你成了我的知心爱人

这一天你还是我的知心爱人

那一天你说我是你的爱妻

这一天我说我还是你的爱妻

直到永远 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28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