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为你哭泣  

2012-01-13 22:54:49|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你哭泣

——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为你哭泣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你就这样悄悄的走了

走进了无边的天际

一去不回头

让我心裂肠断

多少亲人围绕在身边也不及你一人相伴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你就这样匆匆的走了

去了那未知的天地

一去杳无音信

可是你为什么不一起带走我所有的记忆

却留给我这般痛彻心脾煎熬的时日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因为我又把你想起

看着你对我微笑

却听不到你亲切的话语

让我的情感到哪里搁浅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因为我又追踪你的足迹

可是我找遍记忆中所有的地方

却怎么也找不到你

你为何让我无处寻觅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因为我不能把你忘记

记忆的碎片总是凝聚在一起

占满我的脑际又把我的心撕裂

让我心痛又血流不止

 

今天我又为你哭泣

真想把这苦涩的泪流干

让这泪水把记忆的长河淹没

把对你的思念化作雨后天边的彩虹

让美丽的天空永久收藏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