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珍藏】【原】现代诗歌《远山,爱妻》 文/关心ys的人  

2012-01-21 12:36:12|  分类: 珍藏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山,爱妻

——一个来自遥远星空的声音 

【珍藏】【原】现代诗歌《远山,爱妻》    文/关心ys的人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关心ys的人

 

你志如远山

你美丽地

耸立在我的心宇

 

人生安排

包括

我们美丽的相遇

包括

我们幸福的嫁娶

 

我们相依

不觉二十年过去

晴天霹雳

我们遭遇

一场不测的风雨

碎了

我的人生序曲

毁了

你的致美心绪

 

无奈沧桑

把一切都撇给你

照顾老人

把儿子抚育......

我给你的是前世的许诺

不要说

你没来得及给予

儿子是我

最快乐的乐曲

 

我会痛苦

你把心结成冰

让心死去

我会忧伤

你把自己放入

冷宫地狱

 

醒醒,远山

我的爱妻

我在天堂

春雨是我的心语

你听着

一定要走出去

笑对苦难

焕发出新绿

 

远山,醒醒

我的爱妻

你的任务艰巨

我渴望你坚强

渴望你露出笑容

再也不怕风雨

 

运华,爱妻

你快乐我才心愉

我愿你想明白

我不要你

在痛苦中老去

 

一切都是命运

终要归去

不要痛思苦想

不要多思多虑

不要折磨自己

新年来了

让我们快快乐乐

听老公

你的逢东

一句

【珍藏】【原】现代诗歌《远山,爱妻》    文/关心ys的人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7)|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