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远山的呼唤  

2012-12-17 00:02:56|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山的呼唤

——2012.冬日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远山的呼唤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1)

每当我仰望茫茫的夜空

去寻找着你的影子

你那熟悉的面孔就会出现在我的面前

 

每当我俯瞰无垠的大地

去寻找着你的足迹

你的身影却在我的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每当我呼唤你的名字

你只能在我的脑海里闪现

出没在我的记忆深处

 

你能停留该多好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儿子鼓掌

一起陪他走进大学的殿堂

 

你能停留该多好

我们一起见证儿子的成长

看到他成为我们的骄傲

 

你能停留该多好

当我走入家门的时候

你替我打落一身的灰尘和疲惫

 

你能停留该多好

每天陪伴我的左右

帮我解除儿子离开身边的寂寞和牵挂

 

你能停留该多好

我不用再每天计算着

你远行的归途有多远

 

你能停留该多好

我不用再日日等待

你回家的时间有多长

 

你能停留该多好

我的心里不再满满的装着你

自由的放飞喜悦的心情

 

你能停留该多好

让我能安心的投入到热爱的事业中

实现自己的梦想

 

你听到了吗

远山的呼唤

已穿越万里星空

 

你听到了吗

远山的呼唤

已跨过无边的银河

 

你听到了吗

远山发自心底的呼唤

悠长连绵

 

你听到了吗

远山对你的呼唤

地久天长

.................

         (2)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2013年1月15日下午

是儿子放假归来的日子

我担心着误了接儿子到达的飞机

匆匆的走出家门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走在楼道里 眼前的一幕我惊呆了.......

你在爸爸的陪同下刚好走了进来

你依旧穿着你喜欢的黑色羊绒便衣

你依旧是往日出差回家的样子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我急忙走上前去与你擦肩的时候

我看清了你 你也看见了我

对视的目光让我确认这真的不是梦

你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爱人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我呼喊出你的名字

你却没有应声

看我一眼

却转身匆匆的离去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我不停的大声哭喊着你的名字

也不见你回头

鸡鸣唤醒我痛苦的哀嚎

多么希望时间永远定格在见到你那个瞬间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儿子晚上打来电话告诉我寒假归来的日期

已经订好了回家的机票

你穿越时空听到了这个日子

也赶回来和我们母子团聚

 

你听到了远山的呼唤

我却再也不能迎来我们相聚的喜悦和欢笑

在我的哭喊中

让我见上一面又急匆匆的离去

让团聚永远留在远山的梦境里

 

 

 2012年12.月16夜—17日晨

 

 

 

  评论这张
 
阅读(375)|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