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收藏】圣林和尚语录(3)  

2012-12-31 16:14:21|  分类: 收藏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林和尚语录(3)

                                                                                          整理/远山

21、不論過去這一年你過的如何,都要記得這次跨年就是一個新的開始,快把那些不愉快拋諸腦後,謹記幸福與快樂的密不可分;相信今年你會過的更好!

22、幸福人生的关键在于我们用什麼样的心态,用什麼的观念來生活,如果没有健康的心态,沒有正確的人生观念,想要把这几十年过得幸福真是不太容易。

23、命運的無情,往往是自己造成的。  人生總在不停變換角色,  如果總在自負裡欺騙自己、傷害別人,  或在不滿裡自甘墮落、虛擲歲月,命運就會展現出它最冷漠的一面。  那些眼裡只有自己、整日怨天尤人、時時處處發洩不滿的人,  心裡已經堆滿了垃圾,好運自然遠離。  做好自己的事,善待身邊的人,好運自然與你為鄰。
24、别人想什么,我们控制不了;   别人做什么,我们也强求不了。 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事,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25、我們常常只在意自己缺少什麼? 卻往往忽略了自己已擁有什麼? 所以看見別人幸福才會覺得自己寂寞;所以看見別人成功才會覺得自己失落;唯有懂得欣賞自己,才能挖掘屬於自己的快樂;唯有懂得投資自己,才能製造屬於自己的幸福.。

26、你觉得处处不如人时,不要自卑,记得你只是平凡人;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当你看到别人在笑时,不要以为世界上只有你一个人在伤心,其实别人只是比你会掩饰。当你很无助时,你可以哭,但哭过,你必须振作起来。

27、當前親人存在,有一天也可能離去。現在當大官,,有一天也會變成小市民。今天我是你的長輩, 未來你可能是我的上司。一顆小樹, 昨天和今天也不一樣, 其實,‘前一剎那’和‘後一剎那’就不一樣了。 

28、人人都想改變這世界,卻沒半個人考慮改變自己。

29、很多時候我們都不知道自己的價值是多少, 我們應該做什麼 ,這一生才不會浪費掉 。我們到底重不重要 ,我們是不是很渺小 ,深藏心中的那一套, 人家會不會覺得可笑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老是坐在那邊看天空 ,如果你自己都不願意動 ,還有誰可以幫助你成功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 ,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種。

30、人生就像一场舞会 , 教会你最初舞步的人,  却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场。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