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想你,在心里(第五篇章 相爱 相随4)  

2012-03-04 11:53:51|  分类: 长篇叙事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爱人 逢东,记录我们相识、相恋、相爱、相随、相依的一段爱恋情怀。

 第五篇章:相爱 相随 4

     文/远 山

      
想你,在心里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2012.3.4

 

想你,在心里

你领略了塞北的风光

我走进了儿时起就向往的小山村

你见到了白雪皑皑的世界

我看到了碧绿的田园景色

 

想你,在心里

见到了你 我的父母放心的把女儿交给了你

见到了我 你的父母还是不相信一个城里女孩会走进你们农家的院

你告诉我的父母 你会好好照顾我

你告诉你的父母 这不是梦

 

想你,在心里

度过春节假期我们如期返回了工作岗位

见过了双方的父母我们的爱不再含蓄

你带我出双入对来往于同学老乡之间

我挽着你的臂膀在同事面前不再感到羞涩

 

想你,在心里

在这个我们人生的春天里

从此我们无拘无束尽情的爱恋

从此我们自由奔放尽情享受着爱情的甜美

从此你不再矜持大胆的和我说出你心里的情话

 

想你,在心里

在这个我们人生的春天里

从此我开始变得不再害羞心儿长上了翅膀

从此我开始独立思考我的人生不再心靠父母

从此我开始人生的起点和你一起畅想我们的未来

 

想你,在心里

这一年是我们忙于工作和学习的一年

小城镇建设你频繁的出去开会和考察

抗震工作的开展我不停的培训和实践

自身的提升我们穿梭于单位和大学校园之间

 

想你,在心里

五月我们是相思月 六月还是相思月

我在长岛把你思念 你在省城把我期盼

我到省城与你匆匆一见 你又该返回工作岗位

我学习结束返回单位 你又进京去开会

 

想你,在心里

不能相依我们用书信传情

不能相见我们用心灵对话

每日你想我在心里

每天我想你在心头

 

想你,在心里

没有你的日子我把对你的思念写成了思念日志留给了你

没有我的日子你把对我的思念写成了情书一封接着一封

我真正懂得了爱情的含义 知道了爱一个人的滋味

我真正明白了有情人为什么会生死相许永不分离

 

 

想你,在心里

这一年又是我们见证喜庆最多的一年

年轻的同事一个个相继搬出单身宿舍举行了婚礼

你的同学老乡一对对走进婚姻的殿堂

单身宿舍里就留下了忙于事业和学业的你

 

想你,在心里

北京回来我们终于相偎在一起

你拿出两片制作精美的印着我们两人属性的香山红叶送给我

背面写着“想念是件苦差事,而我总是情不自禁”表达你的心情

你告诉我你不能再等待 说出了一句 咱们结婚吧

 

想你,在心里

你告诉我结婚的事不会让我操一点心

你告诉我一切你都安排好好的让我满意

你告诉我只管等着做新娘

你告诉我你会一辈子对我好

 

想你,在心里

那天的我没有再犹豫

因为我的心里已经满满是你

你欣喜 我也欣喜

我们相拥在一起

 

想你,在心里

那天起筹备婚礼成了你的头等大事

你开始设计早已分给你的房子购置生活用品

我们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双方的父母得到了他们的同意

我没了曾经的迷茫而是心里开始期待着我们婚礼

 

想你,在心里

-----------------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