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想你,在心里(第五篇章 相爱 相随 5)  

2012-04-02 16:22:21|  分类: 长篇叙事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谨以此文献给我的爱人 逢东,记录我们相识、相恋、相爱、相随、相依的一段爱恋情怀。

 第五篇章:相爱 相随 5

     文/远 山

      
想你,在心里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2012.4.2

 

想你,在心里

听到我们决定结婚的消息

两位喜爱我们的大姐喜上眉梢

朱姐忙着联系做家俱的工匠

冯姐计划着床上用品要置办多少

 

想你,在心里

我们也把两位大姐当成了依靠

你事事都去找她们商量

冯姐亲自去百货站批发做被子用的棉花和白羊布

朱姐托关系去给求来一张电视机票

 

想你,在心里

一日你把我拉到你的单身宿舍里

拿出两床大红绸缎的被面和被罩床单让我观看

我吃惊你作为一个男孩的细心和周到

我心存感激你是我今生的依靠

 

想你,在心里

你说 结婚的一切事都不用你操心

你说 条件许可打算婚期定在国庆节日

你说 结婚后你回家的机会就少了

你说 结婚前让我回家一趟看望一下父母

 

想你,在心里

你告诉我 回去好好的和亲人团聚

你告诉我 只管把新娘的嫁衣买齐 人生就这一次

你告诉我 好好的度过这个难得的假期

你告诉我 回来后我就成了你最美的新娘

 

想你,在心里

我在家里度过了一个美美的假期

和家人团聚走亲访友购置嫁衣

难忘的8月留在了我的人生里

到家几日你的书信就跟了去 一封接着一封

 

想你,在心里

你嘱咐我 要多购置衣服不要吝啬

你嘱咐我 要珍惜这段时光 渡过一个快乐的假期

你嘱咐我 要让这段时光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

你却告诉我 没有我的日子有一种凄凉之感

 

想你,在心里

你对我说 盼着我的来信 却一天天收不到

你对我说 真想你 日子一天天的真难受

你对我说 感觉一个人真是太寂寞 简直令人无法忍受

你对我说 体会到了一个人对另一个人的重要性

 

想你,在心里

你说 觉得我已离开你好久好久

你说 你盼着我归来 哪怕是收到一封信也好

你说 你的心里有一种说不清的滋味缠绕

你说 每天都想着我 希望我就在你的身边

 

想你,在心里

你说,你反思自己以前有时做的不好

你说   你以后决不会那样 一定洒脱对我

你说,你要给我幸福和快乐 让我自由自在的生活

你说   你要让我成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人

 

想你,在心里

我这个终身难忘的假期

是在团聚和欢乐中渡过 也是在想念和被想念中渡过

我这个不平常的假期

在祝福声声中渡过 也是在你的日日期盼中渡过

 

想你,在心里

假期结束我如期回到了你的身边 结束了你的相思

父母随行给了你莫大的惊喜和满足

你告诉我一切都在你的计划中准备就绪

你带我走进了那个小院 简洁大方的新房展现在我的眼前

 

想你,在心里

你告诉我 那洁白新潮的家具是你亲自设计

你介绍着 那高雅的壁画是你亲手装裱

你显示着 精美的装饰物件是你一点点的积累和收藏

两家老人会面 我们的婚礼如期举行

 

想你,在心里

.....................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