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抗震学校建设纪实(11)  

2012-07-03 21:03:38|  分类: 学校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各方重视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昨天大岭中心校的彭校长给我打电话,兰办第二中心幼儿园工程明天基础结构检查,提前和我说一下,我们定好了今天下午3点。

       今天下午李主任又安排约谈颐和尚品的项目违规的事,也定在了下午2:30,我给彭校长通知推迟到4点。当我和刘工到达兰办第二幼儿园工地时,各方人员都到齐了,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的人员、学校的彭校长、葛校长,监理单位的总监,办事处的李主任。人员到位非常齐。从人员情况就能看出各方对工程的重视程度。

        我们一起查看了基础结构的观感情况,回来各方对工程进行了评价,一致认为基础工程施工总体不错,满足设计要求,也指出了个别不足,高温期到了,混凝土的养护措施不到位,个别部位表层有龟裂纹,有一处基础柱钢筋位移现象,王院长下结论在下部不需要处理,下步施工时要注意。我总结的时候,对项目的管理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的管理进行了要求及高温期施工的注意事项。最后办事处的李主任和彭校长又做了强调和部署,一定采取可行措施,保证工程质量,和我昨天去的银雀山中心幼儿园工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兰山办事处的领导给我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同样是学校建设,办事处的领导分工督导,十四中的建设和兰办第二幼儿园的建设,连石书记都亲自到学校检查,领导的重视,各方就会重视,大家都重视了,工程没有干不好的。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