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收藏】圣林和尚语录(2)  

2012-07-08 07:42:00|  分类: 收藏博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林和尚语录(2)

                                                                                       文/远山 收集整理

13、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

       (远山感悟:面对是最佳的选择。)

14、不要過份苛求,不要有太多的奢望。做好你能做的每一件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

      (远山感悟:“做好你能做的每一件事,珍惜你身邊的每一個人”——理想的人生。

15、當你緊握雙手,裡面什麼也沒有,當你打開雙手,世界就在你手中。懂得放棄,才能在有限的生命裡活得精彩。

      (远山感悟:放弃就是得到。)

16、人的一生至少要瘋狂一次,   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   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远山感悟:做自己想做的事。)

17、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

    (远山感悟:遇事能做到这一点就无悔了。)

18、人活著就是為了生活.天地是萬古長存的,但人活在這個世間的機會,卻只有一次!即使得享高齡,也只不過百歲而已,何況,日子一天天飛 逝,轉眼大限將來到.因此,有幸生存在這世界上,就要體認生命的意義,切勿虛度這短暫的一生.----決定你命運的一句話:“生活是由思想造成的”。

     (远山感悟:当你把你的每一天都倒计时来对待,你就会活出精彩。)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