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儿子的成长故事》之 儿子喊我“名人妈妈”  

2012-08-10 23:01:53|  分类: 儿子的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喊我“名人妈妈”

【原】《儿子的趣事》之儿子喊我“名人”妈妈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最早上网聊天,是同学注册了“网易同学录”,所以一有时间就上去找同学聊天,近二十年没见面了,聊的火热上瘾,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后来出现了QQ,是儿子告诉我的,他把我引进了QQ空间,外甥送给了我一个QQ号,发现同学们也陆续来到QQ,聊天更便捷,有了记事本,记事方便。2008年就注册了网易博客。一直在空间转悠,后来觉得空间人很杂,所以又回到网易博客找个清静之处,想我所想,记我所记。慢慢形成了写博的习惯。
        笔记本不好用,台式电脑成了我的专用,儿子也不愿用笔记本,假期时,偶然就抢了我的先,我要几次,他玩的正兴,说:”等等,等等“,时间常了,我就告诉”我去睡觉了,不等了“。
        儿子知道我有写博的习惯,一听我要睡觉,他赶紧下来,表现出男子汉的风范,赶紧说:”妈妈,我下了,你来吧“。我们家以前有个习惯,女子优先,爸爸经常悄悄告诉他,“别惹妈妈生气”。我告诉儿子:“你玩吧,我困了。”儿子忙跑到我的跟前,“名人妈妈”微机让给你了,又强行把我拉到微机旁按我坐下,嬉笑着做着鬼脸:”名人,名人,你快刻薄吧!”让他一搞我的困意也没了。我说,我刻薄什么,他说:“校长,快写你的红旗小学吧!”
        儿子边走边学着白云和黑土的声调说:“名人吗,都刻薄”..........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1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