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我们一起为儿子喝彩  

2012-08-17 11:04:35|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一起为儿子喝彩
   ——2012.8月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我们一起为儿子喝彩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匆匆的走了
我的天也塌了
儿子
用他小小的身躯
又撑起了一片天空
他伸出双手
把我扶起
用他无言的目光
告诉我
妈妈
不要悲伤
爸爸走了
还有我

为了理想
他扛起行囊
独自一人
京城寻访名师
刻苦学习
无奈
他向往的名校
2011年不招生
儿子对我说
妈妈
给我一次机会
让我等一年
如果不等
我会后悔一辈子
考虑再三
支持儿子的选择

于是
儿子又再去京师
临行前
对我说
妈妈
相信我
请你放心
我已是北漂一族
这一次出行
他自己联系老师
自己去报名
自己去考试
儿子往来各地学校之间
已是轻车熟路

功夫不负有心人
儿子以优异的成绩
考入他理想的大学
这个时候
我心流泪了
我高兴
为我们的儿子
我悲伤
你的盼望和等待
我看到了
却不能和你一起分享
无论
你在哪里
我的爱人
让我们一起为儿子喝彩
  评论这张
 
阅读(190)| 评论(2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