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恩师代表北师大硕士研究生高文兴老师在为之习作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2012-08-26 07:39:59|  分类: 儿子的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恩师代表 北师大硕士研究生高文兴老师
                                    在为之习作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原】恩师代表北师大硕士研究生高文兴老师在为之习作展开幕式上的致辞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上传/远山


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现场的朋友们:

很高兴在这个夏末未央的初秋,来到我们书圣王羲之的故乡临沂。临沂是个书法名城,在中国书法史上有着特殊的地位,是中国文化史上极为重要的地标。今天,我们来到王羲之故居,就等于触碰到了中国文化的核心!

李为之同学,是我和刘光老师、特别要提的还有咱们尊敬的姚东升老师、焦念明老师等共同培养的。在学习期间,我们发现他是一个极有禀赋、天资过人的同学,并且非常的刻苦,每天临池至深夜凌晨3点钟,最终以突出的的专业课成绩、优异的文化课成绩考入‘鲁迅美术学院’书法专业。在这里,我提议大家为他阶段性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今天我很荣幸参加李为之的个人书法展开幕式,李为之同学出生在书法名城临沂,他热爱书法,并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走上了自己心爱的书法专业的道路,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达到了一定造诣。李为之同学在王羲之故居举办个人书法展,这对于他自己来说是一件极其荣耀的事情;对于他的老师们来说,我们也非常引以为荣;对于临沂市来说,在书法方面又多了一颗新星。今天来了很多领导、很多文化名流,从大家对李为之成长的关怀、以及对他前景的关注,我能真切地感受到我们临沂市十分重视对人才的培养和对传统文化艺术传承的重视。能拥有这么好的人文环境和政府的支持,也是李为之同学取得今天的成功的必要条件,为此,在这里我也代表李为之同学感谢长期以来大家对他的关心和帮助!

在学习上,李为之同学也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但是这次展览的时间紧迫,使得李为之同学的作品中或许还有白璧微瑕、有待改进的地方。所以,我们希望大家多提宝贵意见,促进我们师生共同进步!

最后,我想表达一下我们共同的心声:祝临沂在书法艺术上不断涌现新的高峰,祝书法艺术长青!让我们共同祝愿李为之同学书作展圆满成功!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61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