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儿子在个人书法习作展开幕式上的发言  

2012-08-26 07:47:48|  分类: 儿子的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儿子在个人书法习作展开幕式上的发言

【原】儿子在个人书法习作展开幕式上的发言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上传/远山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看我的习作展,谢谢大家!

 在这里,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父母和家人对我学习的支持,还有感谢各位老师对我的培养,特别是姚东升老师和焦念明老师,如果没有这两位老师恐怕我不会走上书法这条道路,也非常感谢北师大的高文兴老师和刘光老师,除了教我书法之外也教了我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

 两年前的今天,我刚刚到了北京,在北京待了大概两年的时间。这两年虽然辛苦,但也充实,很怀念在北师大的那段时光。不管怎样,两年的时间没有虚度,也算是给家人和老师交了一份比较满意的答卷。但是我知道,大学只是一个开始,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现场来了这么多老师和书画界的前辈,我感觉很有压力,有点班门弄斧了,毕竟只学了这几天的时间,还请各位老师多批评、多指正。

 今天我办这个小展,也是为了督促自己。虽然我没有什么名气,也没有多高的水平,但我有的,是对艺术的热爱和追求。

 谢谢大家!


  评论这张
 
阅读(1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