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向你汇报  

2012-09-17 22:44:07|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向你汇报

   ——2012.9月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向你汇报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你走了

不能和你商量

我独自决定

尊重儿子的选择

同意他走喜爱的书法之路

 

你走了

没法和你商量

我毅然决定

把儿子送到北京

寻访名师

为儿子的理想导航

 

儿子为了他的梦想

在各位名师的指导下

京师苦练两载

终于如愿以偿

考入了他理想的名校

没有辜负我们对他的期望

 

儿子金榜题名

我尊重你的意见

没有设宴欢庆

而是在羲之故居

为儿子举办了个人习作展

告别他的中学时代

开启他的大学之门

 

习作展的举办

得到了市 区领导的支持

圆满结束

儿子的作品

得到了书画界前辈的赞赏

和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习作展的开幕式上

我为儿子举办了特殊的成人仪式

儿子向你汇报

向培养他的老师汇报

我也向你汇报

也向家人和你的同学老乡朋友汇报

儿子没有辜负你的希望

我也没有辜负你的嘱托

 

始于足下

儿子展开理想的翅膀

开始起航

新生命的开始

我肩负着我和你 两个人的使命

重新起航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