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留住记忆(2)  

2012-10-11 23:19:48|  分类: 儿子的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留住记忆(2)

                                                                                    文/远山

        2012.9.28下午3点登上北去的列车 ,去与儿子团聚。

        9.29日中午一点到沈阳站,刮风下雨,感到北方的阵阵凉意,儿子接站,乘地铁来到鲁美附近儿子定好的宾馆,和儿子一起回到儿子的宿舍,条件很好,一人一电脑桌,一人一衣橱。儿子住上铺。儿子收拾好衣物一起返回宾馆。商量明天游览的行程,和儿子一起去租车。突然感觉儿子长大了。

       9.30日儿子驾驶与同学万文博一起游东陵,与两个孩子一起共度中秋,晚餐让他们喝了啤酒。

       10.1改变原定的行程。和儿子一起启程去冰城哈尔滨,中午到达,同学秀生接站。入住同学家。

       10.2日,同学陪同,参观了索菲亚教堂,游览了哈尔滨中央大街,去太阳岛。

       10.3日,同学夫妇早早起床包饺子为我们送行,启程乘动车去鹤城齐齐哈尔,中午抵达,同学桂红和文接站。入住同学家。和阔别二十多年的同学好友相聚,文专程从加格达奇赶来。

       10.4日下雨,同学家中叙旧情,儿子大睡了一天,军训的疲劳还没过劲,晚上同学设家宴庆团聚。

       10.5日儿子提前返回沈阳,为开学做准备。

       10.8上午12:30乘飞机,下午2:30到达青岛流亭机场,小苏和帅帅接机,晚上7点返回临沂。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