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远山感悟  

2013-02-12 16:01:27|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山感悟

 

——生死别离之痛,世界上没有语言能表述出来,除非亲身体验。

——既然相爱,就好好珍惜彼此拥有的每一天 。要知道,人生没有假如,更没有回头路,失去了就永远失去了,找回他(她)的影子只有在梦境中。  

——夫妻任何一方在生活中都不要包揽对方的一切,不要以为那是对他(她)的爱,爱他(她)就是让对方能够生活上独立。要知道,谁都不能保证照顾对方一生,谁都不能保证陪伴对方走完一生。

——对于生命走到尽头的人来讲,死亡已经不是可怕的事,人命已经由天。面对亲人的离去,却无能为力,即使你想用你的生命去换取他的生命都没有办法的时候,那种绝望的感觉才是最可怕的。

——我也知道,即便我想他想的死去活来,也不能把他召唤回来了,剩下的只是对自己精神和肉体的折磨和摧残。

——听到痛苦这个词,只是了解词语的意思;看到别人痛苦,只是一种旁观者的感受;亲身经历痛苦,才体会到痛苦的滋味。

——如果心痛和病痛让我选择的话,我宁肯选择病痛,病痛还有医生给治,心痛没药可医,只有靠自己,自己给自己医治是何其难。

——在生命的路途中,什么都不要等,想到了就赶紧做,因为生命的未来是不可预见的。

——自己的痛,除了自己别人不会理解,也理解不了。自己的痛,任何人不能替你分担,也分担不了。自己的痛,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痛,只能自己承担。

——活到现在才真正的知道体内有一颗心,活到现在才知道思考怎样的去生活。以前的心是满的,所以都不知道在跳动;现在的心是空的,常常感到心在灼痛。以前是自然的活着,一直没有去认真的思考活着的意义;现在活着是一种任务,不得不思考该怎样的活着。

——有些心事只能自言自语,有些痛苦只能自己默默承受,只有自己来拯救自己。  真正的痛苦,没有人能与你分担,你只能把它从一个肩头,换到你的另一个肩头。

——一直在痛苦和思念中沉沦,迷失了自己,任由下去。一件事让我思想突然有了变化,好像有点醒了,我觉得我应该活下去。其实,没有人会懂你的心, 别人也没有义务去懂你的心。

——对于人生中遇到的任何事情,面对是最佳的选择。不敢于面对问题,就永远无法解决问题。

——当你知道你要失去你所爱的人的时候,你才会真正的意识到,世间的一切名利权情都是浮云,在你的生活里只有他是你的整个天空。

——在当今这个科技手段极其发达的社会里,只要需求的,什么都可以复制出来,但唯有你心爱的人对你的爱和情感是复制不出来的。

——心爱的人远去了,我才真正的意识到生命是有限的,所以让我生命的每分每秒都不再虚度。

 

  评论这张
 
阅读(28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