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转载】引用: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  

2013-03-04 23:19: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引用自kfyge《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健康 - kfyge - 鱼翔浅底的博客
    1.房子修得再大也是临时住所,所以屋宽不如心宽,身安不如心安!
    2.人生最大的错误,是用健康换取身外之物,人生最大的悲哀,是用生命换取个人的烦恼,人生最大的浪费,是用生命解决自己制造的麻烦!
    3.人生最大的哀痛,是子欲孝而亲不在!人生最大的悲剧,是家未富而人先亡,人生最大的可怜,是弥留之际才明白自己是应该做什么的!
    4.当心灵趋于平静时,精神便是永恒!把欲望降到最低点,把理性升华到最高点,你会感受到:平安是福,清新是禄,寡欲是寿!
    6.最好的医生是自己,最好的药物是时间,最好的心情是宁静,最好的保健是笑容,最好的运动是步行!
    7.欢乐是长寿的妙药,勤奋是健康的灵丹,运动是健康的投资,长寿是健身的回报,相逢莫问留春术,淡薄宁静比药好!
    8.金钱难买健康,健康大于金钱,金钱难买幸福,幸福必有健康,生命的幸福不在名利在健康,身体的强壮不在金钱在运动!
    9.饮食贵在节,读书贵在精,锻炼贵在恒,节饮食养胃,多读书养胆,喜运动延生!
11.身冷的人和衣裳亲近,有病的人和医生亲近,与其寻求灵丹妙药,不如堵截致病之源,与其得病托关系看病,不如平时找场地运动!
    13.微笑不用成本,但能创造财富。赞美不用花钱,但能产生力量。分享不用费用,但能倍增快乐。
    14.快乐总和宽厚的人相伴,财富总与诚信的人相伴,智慧总与高尚的人相伴,魅力总与幽默的人相伴,健康总与豁达的人相伴。
    15.事业无须惊天动地,有成就行;金钱无须取不尽,够花就行;朋友无须形影不离,想着就行;儿女无须多与少,孝顺就行;寿命无须过百岁,健康就行。
    16.没有一个朋友比得上健康,没有一个敌人比得上病魔,与其为病痛暗自流泪,不如运动健身为生命添彩。
    17.有什么别有病,没什么别没钱,缺什么也别缺健康,健康不是一切,但是没有健康就没有一切。
    18.高官不如高知,高知不如高薪,高薪不如高寿,高寿不如高兴,不怕待遇低,就怕命归西,不怕挣钱少,就怕走得早。
    19.什么都可以不好,心情不能不好;什么都可以缺乏,自信不能缺乏;什么都可以不要,快乐不能不要;什么都可以忘掉,健身不能忘掉。
    20.选对事业可以成就一生;选对朋友可以智能一生;选对环境可以快乐一生;选对伴侣可以幸福一生;选对生活方式可以健康一生。
  评论这张
 
阅读(99)|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