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你离我越来越远的日子  

2013-04-17 22:43:44|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离我越来越远的日子

——2013年4月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你离我越来越远的日子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你曾经对我说

你要照顾我一辈子

你失言了

我们还都不失青春活力

你就扔下我去了另一个天地

 

你曾经对我说

你要陪伴我一生到老

你也失言了

还不到二十个春夏秋冬

我们还没等到二十年结婚庆典的来临

你却永远不会给我这个欣喜

 

你曾经对我说

你爱我永久 你的爱永不退色

你失言了

我如今孤雁难飞

你现在不闻不问 离我越来越远

 

我哭

你不哄

我痛

你不知

我孤独无助

你袖手旁观

一千多个日子

你去了哪里

 

夜晚

我遥望着

却不知方向

清晨

我寻找着

却不知何方

脑际茫然之后

恍然

不见你的所有日子

你一直在我的心里

  评论这张
 
阅读(208)|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