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少了你,我的世界是空的  

2013-05-18 22:52:59|  分类: 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少了你,我的世界是空的

文、远山

        难得一个阴雨的周末,我鼓足了勇气独自走进了商场——一个我一直以来不能碰触的场所。然而,仍然逃不掉你的影子,各式的服装印入眼帘,我却无心观赏,因为我还是看不得商场里情人相挽,见不了一家人的其乐融融,潇洒的男装再也不能穿到你的身上------

       我只有匆匆的离开,我怕我未愈的心再一次被撕裂。

       一个人漫步街头,毫无目的走着,车流,人流,各式的店面,还有街头聚在一起打牌的闲人,一切都那么陌生,仿佛我离开这个大千世界很久很久,我不懂,为什么你走了,也把我多彩的人生带走了,只留下一个空空的躯壳,你曾经的爱,对我来说是什么?难道就是无尽的痛。

        逢东,你知道吗?少了你,我的世界是空的。

  评论这张
 
阅读(255)|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