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跨 越  

2013-09-01 22:48:49|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跨 越

——2013.8月31日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跨 越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你走了以后

我再也没有参加过别人的婚礼

因为这个喜庆的场面

会让我把你想起

更会增加我对你的思念

 

你走了以后

我再也不愿参加他人的葬礼

因为这种悲哀的环境

会让我触景生情

痛从心起

 

你走了以后

我怕见到你曾经的那些朋友

因为见到他们熟悉的面容

会让我情不自禁的想到你

泪如雨滴

 

所以

我选择逃避

逃避所有能触碰你的神经

逃避所有关于你的话题

逃避我们曾经的人生

也从此逃离了现实

 

如今

接到一个特殊葬礼的通知

我不能再逃避

是为了让你的生命常绿

也是为了让你们的友谊延续

我鼓足了勇气

参加了鲁大哥父亲的葬礼

尽管再一次痛彻心脾

 

我知道

这是一道自己设的心坎

在这月末分交的时候

我终于迈了过去

又一次战胜了自己

因为明天正是九月的开始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