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学校建设纪实(51)——我兑现我的承诺  

2013-09-18 23:44:25|  分类: 学校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兑现我的承诺

                                                                                         ——临沂五中建设(二)

       上次去五中学生公寓检查,李校长告诉我项目经理换了,见到了严经理,一见面很熟悉,让我想起在钦曲施工时见到过他,李校长对严经理很满意,质量控制很好,处处想到前面,我们一起上楼检查,钢筋等施工达到了设计要求,我告诉他们从今天起你们的施工已经达到了要求,你们要保持下去,我可以不检查了。

       2013.9.14日(星期三)下午我在七中检查,王经理给我发来短信,明天上午学生公寓封顶,让我去检查。我给李校长打电话问施工情况,李校长告诉我,到晚上五六点钟施工完毕。我告诉他,明天我不用检查了,让其他工程的人员去参观学习,和你们交流经验。之前,我带着他们去三中和三合屯小学参观学习时,许诺如果他们也到达了要求,我会带领各公司的人员到你们五中工地参观学习。所以昨天下午我让李工通知了一些社会上的项目明天到五中工地参观交流,正好七中的工程施工达不到设计要求,建议他们去五中交流一下学校建设经验。

       由于通知参观交流单位定好九点到五中开现场交流会,所以一上班,我

 (有时间整理)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