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把你深藏心底  

2014-07-01 22:03:38|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把你深藏心底
——2014年7月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把你深藏心底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搬家了
却不愿离开
我们曾经的家
还在留恋什么?
留恋那里有你熟悉的身影
和我们在一起所有的记忆

搬家了
不忍离开
我们曾经一起幻想搬离的小屋
怀念什么
怀念那里至今保留着你的笑声
和温暖的话语

不想离开
我们曾经的家
害怕什么
害怕再也触摸不到你永恒的灵魂
和感受不到你的爱

搬家了
却一次又一次返回
我们那个曾经在一起的小屋
去寻找什么
寻找我们二十年相依相伴的眷恋
和至今不退色的爱

不愿离开也得离开
不忍离开也得离开
不想离开也得离开
老师不止一次的告诉我
走了的走了
活着的生命还要继续

我也在告诉自己
不要再欺骗
你已成为了过去的彩虹
在我的天空里消失
挽留不住你的光彩
就让它映射在心底

曾经的爱
至今不能忘记
可是我的生命里
你真的已不复存在
就让我把你深藏在心底吧
解放捆绑的自己
迎着朝阳继续走下去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