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今天,你已是我的天边月  

2014-09-08 23:26:51|  分类: 远山的呼唤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你已是我的天边月

——2014中秋之夜写给我的爱人逢东

【原】今天,你已是我的天边月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你走了

我没了所有的节日

没有了日夜轮回

没有了年复一年

只剩下生命在延续着 延续着

 

你走了

我没有了时间

没有了日子

没有了春夏秋冬

就这样麻木着一天又一天的活着 活着

 

今天

朋友的祝福

让我记起了中秋

也记起了有你的日子

相思又挂上心头

 而我们再也没有了团圆的时刻

 

今逢中秋

没有了眼泪

也没有了幸福

抬起头

望着天上的明月

又一次寻找你

恍然 

告诉自己

你已是我的天边月

永远在天上闪耀

微笑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