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三里庄小学教学楼建设  

2014-10-24 21:33:27|  分类: 学校建设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踊跃建抗震学校——  三里庄小学教学楼建设

                                                                              ——抗震学校建设纪实

        今天三里庄小学教学楼验槽,该教学楼是原址重建,设计标高—1.9米,挖除原基础,地基不好为膨胀土,承载力不够。现场钎探,前两步承载力底不能作为持力层,勘察潘工,建议继续下挖60厘米,把软弱层挖除,回填沙石,我建议改为筏板基础,大家一致同意。学校建设,社区主任重视,学校重视,又是一个好的开端。

        我说:“普村的焦书记说过,他们要把普村小学建成一所最坚固的学校,如果地震了全临沂城的楼都倒了,普村小学倒不了。”周主任说:“站长,您放心,我们要把三里庄小学建成一所地震了普村小学倒了,我们三里庄小学也倒不了的学校。”大家一片笑声。抗震学校的建设得到了积极的响应,周主任说,他们也加入“爱心建设团队”。最后,石主任讲了话,他引用了我的话“从设计上就要保守,保守,再保守”一定齐心协力把三里庄小学建好。让子孙后代安全。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