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闭门思过5  

2015-06-28 08:50:06|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闭门思过
【原】闭门思过5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2015年6月28日(农历五月十三晨)
       
       当太阳离开地平线向上升起的时候,你才能看到他的光芒。人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才有存在的价值。
       当你每天清晨站在窗前看东方日出, 太阳升起到一定的高度,才会在瞬间光芒四射,照亮整个天空。其实太阳的光芒在这个宇宙中永远是光芒四射的,只是,当你看不着他的光芒的时候是被乌云挡住了你的视线。
       当你自己把自己关在一个空间里,呆了许久,甚至若干年,你以为这个房间的门是锁着的,无法再走出这个空间。其实这只是一扇门,推之即开,很多人在外面大声的呼喊,“出来吧,外面还有个世界。”而你,只看到你所在的空间,便认为这个世界是空的。其实只有你的心是空的,这个世界还是满满的,绚丽多彩,有花有草、有万物生灵 ,这个世界依然和你从前看到的世界一样五彩斑斓。
        “孝顺”二字,尽人皆知,可是,在每个人的心里会有一个特定的定义,只有“孝”,才有“顺”。一个简单的哲理。
        你能不能走出这个空间,你能不能打开这扇的门,就看你如何理解这扇紧锁的门。“推开”二字,你若“推”,即“开”,一个简单的道理,这扇门其实没有上锁,只是你想不想去推,有没有勇气去把它推开。
       人的价值不在于价值本身的存在,而在于他的放射,只有放射出来,才能实现他的价值 。只有当你走出这个空间,你才能更有价值的体现你人生的价值。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