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闭门思过7  

2015-06-29 17:50:52|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闭门思过
【原】闭门思过7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2015年6月29日晨(农历五月十四)
        
       世界上最远的路是心路。当一杯白开水把你从睡梦中叫醒的时候,你觉得睡觉是那么的香甜;当天空的云彩和你一起行走的时候,你觉得健康是多么的重要。
       勇气来自于一瞬间,当你晨起穿上运动衣,到穿上早已准备的多日运动鞋,再到当你试着去推开那扇关闭已久的门的时候, 这个时间要花费几个世纪轮回那么长。有人说,天上一天就是地上一年的四季轮回,而当你体验了人的降生来到人世间的整过过程,你终于明白了这个过程是要经过数不清的磨难才能到达。你会悟出了一个科学无法定义的概念,那就是世界上最远的路是心路。
       当你穿过了人间和地狱的隧道,再返回人间的时候,你终于明白,人生不是一条完美的曲线,也不是一曲完美的乐章,整个人生是由多个旅程组成的,在你的行程里有美丽的风景,也有无法逾越的深沟险壑。这就需要勇气和意志,去战胜自己。  弱者也许就留在了隧道里,留在了天空上;而强者要用坚强的意志冲出那幽深的隧道,而你一定要做一个强者,继续走完后面的旅程,谱写完你的人生乐章。
       你推开门的这一天也就是你的生日 。打开了这扇门,你看到的天上的云彩依然是你从前喜欢的云彩,你听到的鸟儿鸣叫声还是你儿时听到的鸟鸣,你闻到的松香和泥土的气息还是从前的味道,你看到的天空还是宇宙里的那个星座  ,这一切一直就在你的身边存在着,只是你把他们关在了那扇门的外面。你打开了这扇门,你又开启了一个新的世界。一花一世界,一树一菩提,去拥抱这个世界。去拥抱你的整个人生。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