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闭门思过8  

2015-07-01 17:05:04|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闭门思过
【原】闭门思过8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2015年7月1日晨(农历五月十六)
       
       太阳每天都会升起来,当你站在窗前看着火红的太阳不断的向上升起,会启发你再向着太阳奔去,离太阳越近越能感受到太阳的温暖。
       这一天你已经是走在熟悉的小路上了,你不仅听到了鸟儿的鸣叫,还看到了鸟儿的身影,看着他们在自由的飞翔,花儿已经不陌生,那朵经过雨水洗礼的莲花依然开放着,只是她露出了莲蓬,花瓣向后退去,该来的时候来,该去的时候去,这是一个自然的蜕变过程。
       太阳一直跟着你,不论你走到哪里,都能感受到阳光的温暖。你突然感到你所处的环境好美,好美,幽静的小路,湖中建筑水中的倒影,树木中不一样的奇石显现不同的形态,让你去驻足联想。自然的美,万物的豪放,都收入你的眼帘,也收进你的心里,你发现,太阳不时的偷偷的看你,而你也不时的向太阳看去。
       陌生的人不一定陌生,熟悉的人不一定熟悉。当你们见面多了,陌生也变得熟悉了,熟悉的人,见面少了也就变得陌生了。
      关心你的人不管用什么方式,都在关心着你,一句话,一串泪珠,一个问候,一个不变的帮助,一句安慰,一个让你惊讶的举动,一次无声的陪伴,让你感觉到这个世界好温暖。你才觉察到,你不是孤独的,只是你没有去拥抱这个世界。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