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远山语录(六)  

2015-09-25 22:57:42|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远山语录
                                                                                             职业篇
        1、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把工作做好,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把自己做好。
        2 、一个合格的工程,不一定是一个健康的工程;一个健康的工程,一定是一个合格的工程。所以一个工程质量的优劣,不是用合格和不合格来评定的,而是看它是否是一个健康的工程来衡量它。所以我们每个建设者要一起努力“做良心工程,筑健康家园”;让所有的人住的安全,住的放心;交给社会一个健康的工程,这才能诠释我们建设者的职业道德。  
       3、孩子是家庭的未来,是国家的未来;我们要认识到,学校不单单是你的学校,我的学校,他的学校,学校是我们大家的学校,保证学校的建设工程质量是我们建设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如果认识到这一点,我们这么多年的心血就没有白费,我们大家所付出的辛苦就是值得的!
 
        4、享受细雨的清凉,去播撒爱的种子,我们要用爱心和良心做地基,才能把工程质量搞好 。 
    
        5、知识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工作,更好的为社会服务;在工作上,三人行必有吾师。不耻下问,不丢人。不懂装懂,才丢人。
        6、做良心工程,建抗震学校;我们要让爱走在前面。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