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红尘一曲(十)  

2016-04-19 22:52:28|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创造奇迹
                         
                         ——
2016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三谷雨)
  
    能学会开车对我来说是自身创造的一个奇迹,人到中年才去学开车,拿了驾照六年之后,才开车上路。那么能学会游泳,对我来说更应该是奇迹中的奇迹。
    有人有恐高症,有人有恐血症,而我有恐水症,见水就要晕,所以今生与游泳无缘,压根就没想过学游泳,压根没想过能学会游泳。
    今天去上了游泳第十一课,一个星期没来泳池了,见水又有些不适应,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教练就说:“练习从水中站立。”
    我有些心惊胆战,说:“我还没准备好呢。”
    教练说:“今天状态不好吗?干什么都去想想该怎么做,那怎么行,应该是自然的本能的。”
    我稳了稳神,小声说我先练习一下憋气吧,又要
耍一点小赖皮。教练说,憋气还用练吗?个人肺活量不一样,有的人憋的时间长,有的人憋的时间短,他给我讲了一位挑战不可能的节目里一个人能憋一个多小时。听着教练给我讲故事,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好笑,终于理解了学生在老师面前,孩子在家长面前耍赖皮的状况和心境了。耍赖皮是自我找理由的一种最佳方式。
    我心里想,自己怎么像一个小学生懂得的这么少,教练知道的这么多。因为不会游泳,从来也不关心游泳的知识和问题,欠缺的太多了,真是学无止境。
    我鼓了鼓勇气,豁出去了,练习,反正教练在旁边,也没什么危险,我扑向了水中,然后站了起来,教练说:“这不会站了吗!”我也感到愕然,我从水中站起来了,然后教练让我反复的练习。
    今天我
终于能从水中站起来了,并且能游三四米远,真是不可想象。教练向我竖起了两只大拇哥,说:“你会游了,就还差一步,会换气就行了。”
    我猜测教练一定想可熬出头了。我对教练笑着说:“您要创造奇迹了”。哈哈!
    教练说,“哪一天我来一看,你会游泳了,该多好。”哈哈!
    我想教练今生是不容易忘记我这个笨学员了。我要努力,一定要创造奇迹,一定学会游泳,向自己挑战,挑战不能。
    我要为自己加油,为自己鼓掌。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