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请和聂站一起做公益(1)  

2016-06-01 23:06:38|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爱走在前面
                                  
    一、建设“抗震学校”
    2010年8月起聂站走进学校,倡议在兰山区建设抗震学校,在红旗小学试点,现已经在兰山区学校建设全面展开,走过了近七年的路程。
    
提出的口号是:“做良心工程  建抗震学校”。
    二、建设“健康家园”
    2015年以学校建设经验为先导,向兰山区建筑业延伸,倡议在兰山区建设健康家园,让全城的人们住的安全,住的放心。
    提出的口号是:“做良心工程  筑健康家园
    三、建设“绿色操场”
    2016年开始解决兰山区校园“毒跑道”的问题, 已经在2015年与
平邑教体局在平邑联合试点成功。现在红旗小学西校区(岗头校区)试点。进而在兰山区全面展开,彻底消除“毒跑道”,保证师生健康平安。
    提出的口号是:“做良心工程 建绿色操场”
    
四、策划筹建“兰山区中小学抗震建设展览馆”
    兰山区中小学抗震建设展览馆是一个集思想教育、抗震知识和工程技术相结合的综合性展览馆,可以作为建筑业“开工第一课”教育基地。 

    五、组建“工程建设公益服务团队”
    2014年发起组建了“爱走在前面 校舍建设公益服务团队”后扩展为:“爱走在前面 工程建设公益服务团队”。还公益本真,不搞形式,不需要募捐,只要您在本职工作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无愧于社会,无愧于自己的良心,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就能遵守了我们团队的宗旨。
    团队的行为规范是:“让爱走在前面”
    六、聂站做的公益报告和公益宣传片
1、2012年为兰山区教育系统做报告,地点:兰山区教师进修学校礼堂
   题目是:关注师生安全  筑良心工程  建抗震学校
2、2014年为平邑县教育系统做报告,地点:平邑县教师进修学校礼堂
   题目是:责任高于一切
3、2015年为建设系统做报告,地点:临沂四小会议室
   题目是:爱走在前面
4、2012年策划制作了公益宣传片《汶川地震的启示》
   在教育系统和建设系统作为开工第一课宣传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需要表达自己的内心世界,行动是最直白的表达。
                                                              ——远山语录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