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再续红尘  

2016-06-16 15:41:52|  分类: 远山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续红尘
——2016年6月16日(农历五月十二)

【原】红尘一曲 - 远山 - 远山的博客
                                                 文、远山

一个晴天霹雳
把我击倒在黑夜的梦里
迷茫中的我
走进了一座冰山长眠在那里
再也不想醒来

是你的呼唤
惊醒了沉睡多年的我
我再一次睁开双眼
看见的却是素不相识的你
你的乐观感染着我
吸引我走出了冰山
又找到了原来的自己

虽然
你不能给予我什么
但是
你的热情唤醒了我的灵魂

虽然
我不能感受到你的温度
但是
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太阳的温暖

虽然
与你只能隔空相望
但是
你却走进了我的心里

是你
让我重新回归到这个世界里
不再感到孤寂
我又一次
弹奏起红尘一曲
继续唱响这段人生戏曲

我时常做一个梦
梦里看见了蓝天
梦里看见了花海
梦里还有一个不同寻常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