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工作日志——2017年8月31日(星期四)  

2017-09-03 04:44:35|  分类: 抗震展览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早起来,给春龙打电话向单位申请用车。
        给张宁打电话,告诉展馆今天开工有事,车能否开进学校。张宁说,他通知门卫,只要说是去展馆的放行,又让张宁把抗震学校建设记事打出三份,张宁说他上班就打出来,放到办公室,他开会,办公室门开着让我到办公室休息。
        给刘晓旭打电话摄像的事,晓旭说摄像人员直接到红旗小学。我问他有时间吗?还有工作让他去服务。晓旭说,什么事也没展馆的事重要,马上到
        给杨化宇打电话,人员安排的怎么样?已经安排好,他也过去。
        给摄影师韩卫国打电话,直接到红旗小学,他告诉,到红旗小学后给他打电话,他到北园办点事,很快就办完。
         8:30准时到单位,春龙已经把车申请好,刷完脸就去拿钥匙。
        安排朱珍带队去看望张兴的儿子,告诉他今天展馆的事离不开我,我得去调度
        昨天和海斌定好帮我在微机操作 专家报名的事,海斌早早的等着告诉他得拖一下。
        人员陆续打电话来,已到达,我和春龙赶紧出发。
        到达红旗小学,人员已到齐。杨化宇带来两个人,晓旭和摄像师。春龙去展馆开门,我去张宁办公室,拿材料。
        到达四楼展馆,走廊假期没有打扫。安排志愿者的工作,把走廊打扫干净,然后把展板都搬到走廊里,把展馆清理干净,让摄像和摄影师工作。
        大家开始各自的行动起来,春龙找来凳子让我坐下休息。工作有序的进行,不用我再操心。
        清理干净展馆,摄影师和摄像师开始了他们的工作。
        2014年实体施工完成因为资金的问题而停工,终于又开始了后续的工作。就是因为志愿者刘晓旭提高启动两万元资金,进行展板的制作。
         因为空调没有安装,室内有点闷,和杨化宇聊起是晓旭垫捐两万元启动资金,展板才开始制作。还有杜站长又筹集到尾款,展板才安装。杨化宇说以为空调早安装了,他说,他把空调资金垫付上。我告诉他,这是还本不付息的,政府的款拨下来就还。其实很多人想捐款,我一直没有接受,因为这是政府投资的公益项目。五年的时间就因为政府的资金迟迟得不到落实,停滞到现在,所以我决定志愿者的垫捐。空调的资金又解决了,让春龙和 杨化宇直接联系。又落实了一件事。晓旭说能给展览馆帮上忙是我们的荣幸。并告诉我,摄像的事,是十一中隽校长提供的帮忙。我感慨万分,大家都在为展览馆建设提供帮助。我不是孤军奋战,后面有这么多志愿者在帮忙。
        摄影摄像完成,在展馆里我给他们解释展馆的构思策划过程,
        中午,想请大家一起吃饭,。晓旭有事,带着摄像走了。摄影师也走了。春龙感冒回去拿药。我和杨化宇到单位附近共进午餐。聊了展馆的一些事。
       下午回到医院做康复治疗。

       晚给张娟打电话,告诉她资金到位,安装完成后付尾款,晚上七点多张娟来电话安装师傅说明天就去安装。我以为第二天是周末,知道春龙感冒,告诉她等一下回话。
        给春龙打电话说展板通知明天就安装,你又感冒,明天又是周末,春龙告诉我明天星期五,他过去看着。感冒没事,我考虑再三明天安装,不能再拖了。
        展板安装是最后一个环节,也是最重要的环节。安装不好功亏一篑,尤其我担心石膏板和展品上挂图,要万无一失。于是调动志愿者,手下有这么多工程技术人员。可是因为不是周末大家都有工作。
        给张春元打电话问他有时间,他有事,只能去一个多小时
        给刁晓楠打电话有工作,也只能抽出一点时间,十点之后或十点之前
        给姜涛打电话,经开区上下班点名,来回跑太远
        兰山区这么多建筑公司想不出有质监部门的公司。突然想到了鲁班公司的马东。知道林玲生孩子,于是给鲁班公司的高总打电话,高总正在吃饭,让他安排马东来给帮忙并带一个人来。
        通知张春元十点以前到场,刁晓楠十点以后到场接班。
        晚上上微信,天元公司的蒋米全说他要志愿给展览馆服务。
        我想技术人员也不需要太多,主要是看着安装工人,万无一失。
       一天就这么结束了。想着展馆的事,晚上无法入眠。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