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远山的博客

看朝阳升起,看落日余晖,迎接新生活,让生命更精彩

 
 
 

日志

 
 

【原】纪录2017年国庆8天假  

2017-10-08 23:56:42|  分类: 工作日志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日,姜经理开车陪我到济南评标,早上5点出发,一路顺利,9点到达济南。
政府采购。渣土外运,七个专家七个地市,选聊城开发公司的张工任组长,认识了济南经开区的原质监站长,很合拍,了解了济南的监督方式。评标费两千元。
         回程是去杆石桥买了俊记牛肉,路上拥堵,被追尾。晚上七点到家。
        10月2日,睡了一上午的觉,很累。下午让姜经理把冰箱的肉拿走。
        10月3日,在家打扫卫生,清华来电话让我去她家过中秋,我婉拒。一天和儿子通话。儿子4号卡拉拉考试,告诉我罗马又同意他们参加考试了,他又不想考罗马了,对罗马的印象不好了,纠结了一天。
        10月4日,一早和晓旭去天齐庙敬香,阴天,一路上没看到风景,回程时晓旭让我去他家过中秋,我告诉他和清华说好了去她家。晓旭说出去一下吧,就在近处,我同意了,问清华在定。联系清华,同意,晓旭定6号十七,好日子,去苍山菜博园游玩,都是平路。回到家和清华约去观塘温泉,于是带着新宇三个人在观塘玩了一整天。五点回来,晚上到清华家吃的晚餐,中秋就这样过去了。
        晚上儿子传来好消息,卡拉拉美院过了。
        10月5日上午修门,马师傅把进户门给修好了,心里非常舒坦,给郭经理发微信,郭经理约吃午饭,同意。四个人一起吃的午饭。
        10月6日,晓旭一家四口,清华带新宇和我三家组成一个团队一行7人去苍山菜博园游玩。坐了小火车。观赏了兰华馆和蔬菜馆。
        10月7日,上午给儿子的字送去装裱,见到了小汪,已经成了老板。下午去罗庄做义工,到瓷器厂贴花,说不要钱,他们不相信,不让干,后来有一个宋师傅让我贴,我和贴完了,她验收,她 告诉我贴一个盘子一毛二分,她一天挣一百元左右,她是沂堂寨子的。我们边聊天边贴花。五点下班。姜经理要送我回来,我没同意,自己开车回家,因为导航指挥不当,在高架路口好像创了红灯,导航的路线不好,车堵的严重,晚上七点十五才到家。姜经理来微信,说以后再也不让我自己开车去了。
        10月8日,假期最后一天,计划在家休息,一早醒来莫名的伤感,腿有些疼,贴上王书记送的按摩贴,和王书记在微信聊天。下午去城里给头发做营养,自从办了卡,一直去康复中心做康复,也就想不到自己的头发了。今天突然想去,就开车去了阿娜发廊,理发师边给我吹头发边说,我的头发长的可以拍洗发水的广告了。回来后睡了一觉。
晚上到王加师家去送被子钱,又拿旧床单和被罩让他对象给改一下。
        八天的假期过去了,明天上班。
  评论这张
 
阅读(24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